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申花队员大谈世界杯 王大雷自觉梦想可实现

2010年06月10日11:09东方体育日报网刘晓艳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版撰稿 本报记者 刘晓艳

东方体育:本届南非世界杯,你最看好哪支球队会夺冠?为什么?

戴琳看好朝鲜队 大多追捧西班牙

陈雷:我看好西班牙队夺冠。因为西班牙踢的足球最好看,讲究地面配合,整体的打法很成熟,讲究小快灵。就像他们的俱乐部巴萨的打法一样,中场组织赏心悦目。当然,像国米那样把防守做得如此好的球队,我也很欣赏。

戴琳:我最看好朝鲜队,不是开玩笑,我觉得本届世界杯必会出大冷门。会有不被看好的球队闯入四强,而朝鲜队有顽强的精神,所以我看好他们。

于涛:西班牙队。西班牙队在2008年欧锦赛夺冠后,我就看好他们。西班牙队队员的年龄结构比较合理,个人能力也很强,西甲比赛讲究的就是控球,所以我觉得他们的夺冠概率比较大。

冯仁亮:西班牙队。一直都很看好西班牙,觉得他们脚下好,传接好,技术很细腻。

王大雷:英格兰队。因为英格兰队有一位非常优秀的主教练卡佩罗,当初知道他要执教英格兰队的时候,我就觉得他可以带领英格兰队取得成功。

姜坤:英格兰队。这批队员已经到了该出成绩的时候了,队里的几个核心队员的年龄都在二十八九岁,是球员的黄金年龄。可能费迪南德的受伤,对英格兰队有些小影响。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王爽]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