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阿泰反思令人欣慰 洛城媒体预测决赛将战七场

2010年06月08日12:28东方体育日报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天还没塌下来呢

《橙郡纪事报》 杰夫·米勒

比赛结束后,菲尔·杰克逊这位名人堂成员可以比平时开出更多的玩笑,不管是对阿泰,还是对里弗斯冲进场里或者别的事情他都一笑了之。

连他都可以这样,那么你们呢?我知道你们会觉得这个晚上整体是个笑话,比如阿泰被罚下去了,或者在这之前他是10投浪费了9次,再或者雷·阿伦居然在洛杉矶书写了自己的新纪录,没错这都像是玩笑。

放松,深吸一口气,再回过头来好好想想,这就是杰克逊和他的队伍会做的事情,你们也不例外。天还没塌下来,即便阿伦能像流星雨那样连续投进7个3分球也不能改变这一事实。

难道阿泰还会表现得更糟糕吗?至少我们现在不会有这样的担心,后来有人问他第3场比赛要怎么表现,他想了大约1秒钟,然后说:“我会好好看一下录像带,然后想想清楚是哪里走错路了,或者我只是试着打得更好一点?”

这也许会是一个不错的开始,至少阿泰都开始动脑子了。我们还能期待些什么别的东西?上一次我们在波士顿打总决赛的时候,湖人输掉了好像有80分那么多(其实是39分),那个系列赛第六场比这场可难看多了。

一个系列赛,一个理应成为经典的系列赛就是这样。7场比赛?现在感觉有点靠谱了,难道不是吗?

所以说坐稳了享受这样的比赛吧,如果你不能做到这点,那么尝试把注意力集中在阿泰身上,相信下一次他所能做的绝不仅仅是只用运球来逗你笑了。

编译 曹政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