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WTA新闻 > 正文

莎拉波娃放话温网夺冠:没把握我就不去了

2010年06月07日10:1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在法网输给海宁早早出局之后,前世界第一莎拉波娃并没有灰心,她在近日接受采访的时候大放豪言,称自己有信心在接下来的温布尔登再度夺冠。

“我相信自己有机会再获得这个荣誉,当然,我知道这很困难,但是一旦站在温布尔登的场地上,我就有十足信心击败任何对手。”这位23岁的俄罗斯美女还信誓旦旦地表示,“如果我认为自己没有把握的话,那么也就不会去(温网)了。”

温网将于本月21日举行,在这段期间,莎拉波娃并没有闲着,法网出局之后她短暂休息了几天。下周一她将去英格兰伯明翰参加保险集团精英赛。比起红土场,莎拉波娃显然对草地更情有独钟。“我真的很喜欢在草场打球,从红土场来到这里,那种转变让我觉得很开心。每年温网开赛之前,我都会来伯明翰打比赛,也算是一种热身吧。因为在温网开赛一周之前,我能在这里适应草地。”

伯明翰草地赛的头号种子选手是中国金花李娜,去年在半决赛当中,她曾经击败莎拉波娃闯入决赛,而对于这段历史,俄罗斯美少女也有些耿耿于怀。“显然,如果可以,我希望在这里赢下全部比赛,拿到最终的冠军。因为我在这儿的经验真的非常丰富。这些年来,伯明翰的比赛总能给我带来好运,它能让我在温网之前有充分的适应时间,所以我希望今年先在这里加冕。”不过莎娃所在的半区有卫冕冠军莱巴里科娃和去年WTA进步最快的维克梅耶尔,只有先击败这两位选手,才有机会跟李娜会师决赛。

说起来,莎拉波娃上一次拿到温网冠军还要追溯到2004年,当时她只有17岁。不过之后俄罗斯美女在这里战绩一直平平,前年和去年在第二轮便早早止步,而今年她则表示:“如果我在比赛之前就失去争冠信念,那就肯定没希望了。”

(太妃糖)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ngzho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