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骑士今夏彻底解体? 美媒曝小莫也将被兜售

2010年06月07日07:0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骑士今夏彻底解体? 美媒曝小莫也将被兜售

骑士正在考虑兜售小莫(点击进入图片中心

腾讯体育讯 骑士原先的计划很美好,通过夺取总冠军留住詹姆斯的心。然而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球队在东部半决赛便折戟沉沙,意味着骑士今年夏天将面临巨大的危机。北京时间6月7日《克里夫兰平原商报》的专家布莱恩-温德霍斯特又透露了一条惊人的消息:骑士正考虑兜售莫-威廉姆斯

莫-威廉姆斯是本赛季骑士的二号人物,本赛季场均贡献15.8分和5.3助攻,命中率为44.2%,三分球命中率则达到42.9%,客观来说这算是一份还不错的成绩单。不过到了季后赛中,小莫受球队整体发挥不佳的影响,各项数据都有所下降,也难怪球队动了将他交易出去的念头。

目前骑士并未将正式付诸行动。温德霍斯特特别强调,球队目前只是在评估小莫的交易价值,并探寻其中的可能性。小莫的合同还剩余3年,总价值2600万,想找到肯吞下这种合同的下家,难度不小。不过话说回来,作为勒布朗而动左膀右臂,小莫已经证明自己有能力辅佐巨星,并展现出不错的进攻效率,从这方面来看,他仍具有一定的交易价值。

一旦骑士正式下定决心送走小莫,那么这几乎意味着球队后场要彻底重组。因为另一名后卫韦斯特也在球队的交易名单上。身为“友妈门”男一号,韦斯特在新赛季的合同只有部分保障,如果球队选择在当地时间8月5日前买断他的合同,那么只需支付50万美元便可清理出460万的空间。对于那些希望能在下赛季省钱的球队来说,可谓大有裨益。

事实上除了小莫和韦斯特外,整支骑士都可谓风雨飘摇。关于詹姆斯的流言可谓一天一个样,前不久“小皇帝倾向于留队”的消息刚让骑士球迷高兴了一会儿,最近两天又先后传出了“詹姆斯希望与波什韦德一起前往热火”,以及“詹姆斯可能会加盟公牛”的消息,让小皇帝的前景又成为一个谜团。

此外合同到期的奥尼尔已经基本确定将离开,大鲨鱼甚至已经在考虑他的新东家。他与可能离队的勒布朗,小莫与韦斯特,这已是骑士的半壁江山。再加上已经先后离任的主帅麦克-布朗和总经理费里……一个月前仍被视为“夺冠最大热门”,军容鼎盛的骑士突然之间便面临四分五裂的命运,从天堂到地狱的速度之快,令人唏嘘不已。

(杨威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