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NBA官网:绿军衰老是假象 骑士已成前车之鉴

2010年06月05日15:3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里弗斯认为绿军衰老是假象【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里弗斯认为绿军衰老是假象【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5日,据NBA官方网站消息,首战失利,凯尔特人全队上下也都在进行着积极的总结,从种种迹象看,绿衫军首场比赛在活力上明显不如湖人,难道说凯尔特人真的老了吗?

本赛季常规赛中凯尔特人一路磕磕绊绊,他们仅以东部第四的排名进入到了季后赛,正当所有人都已经将目光放在骑士、湖人和魔术身上时,绿衫军却在季后赛开始发力,在首轮轻松解决掉热火后,凯尔特人碰上了不可一世的骑士,首场比赛绿衫军打的足够卖力,但是他们仍然被对手所逆转,在这时,坊间已经有声音开始质疑凯尔特人的老化,他们在比赛的最后时刻的确有点体力不支,从而导致疲软。

但是很快凯尔特人就用实际行动作出了还击,他们在攻防两端再度打出了铁桶式的防守,精密的轮转换位和两年前如出一辙,此时骑士才如梦方醒,这个对手并没有想象中那么简单,绿衫军虽然老了,但是经验却随着时间的积累愈发老道,他们经历了太多的硬仗,所以从比赛一开始就会做好准备,来抓住对手的弱点做文章。

接下来的魔术也成为了凯尔特人的牺牲品,魔术的核心阵容都正值当打之年,但是依旧无悬念的输给了老头子组成的球队,这说明年龄不是最重要的,而经验则是开始凸现作用。

首场大比分负于湖人,里弗斯也对球队的表现进行了总结,绿衫军主帅在新闻发布会上专门谈到了球队得到年龄问题:“每当我们打的不好时,总有一些言论去拿年龄说事,但其实,我们只是打出了一场糟糕的比赛而已。”

可以预见这一系列赛远没有到结束的时候,湖人接下来还将会面临着艰巨的挑战,凯尔特人更老,但是同样说明他们的经验也老道。

(猫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