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周继红:男台丢金确实不舒服 还需时间和过程

2010年06月07日05:57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周继红:男台丢金确实不舒服 还需时间和过程

华奥星空常州6月6日电 (记者 康少寒)中国跳水队领队周继红说,男台再度丢金,心里确实不舒服,“因为并不是我们没有这个实力。”

6月6日晚,常州跳水世界杯赛进入最后一天的争夺。在男子十米台决赛中,中国选手火亮、邱波未能抵挡住澳大利亚名将马修的冲击,收获一枚银牌和铜牌,这也是中国跳水队第五次与世界大赛男台金牌失之交臂。

周继红赛后坦承,“一个项目连续好几年都不能夺得这枚金牌,心里确实不舒服,这是实事求是。如果说我们没有实力的话就不去想了,既然有这个实力,当然还是希望能发挥自己的水平夺得这块金牌。”

“但是也需要一个时间和过程,让我们都期待着这一天吧,我相信队员们会给大家一个交待。”(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