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麦孔澄清转会皇马谣言 不想离开国米除非被卖

2010年06月06日17:1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国米欧冠夺冠之后,随着穆里尼奥的离去,部分球员的心思也发生了改变。此前媒体普遍热炒国米的右路至尊麦孔将追随穆里尼奥加盟皇马。日前在参加巴西队的新闻发布会时,麦孔表示自己不会离开国际米兰。

所谓“树倒猢狲散”,在穆里尼奥离开国际米兰的几天内,关于斯内德,米利托,麦孔的转会传闻就没有一刻的消停。首先是西班牙的《阿斯报》曝料称麦孔想要转投皇马,随即就有媒体煞有介事的表示穆里尼奥的1600万毁约金将有800万是包含在麦孔转会皇马的4000万转会费内。

但是6月5日,麦孔在参加巴西队的新闻发布会时澄清了此前的谣言:“媒体并没有明白我说话的意思,我是说如果我离开国米的第一选择是皇马,请注意如果这个词。”随后为了进一步表明自己留在国米的决心,麦孔强调:“我愿意留在国米,这里有很多美好的回忆,我不想离开,除非莫拉蒂主席将我卖掉。”

其实在此前的一些时候,麦孔就在很多场合公开表示过对国米的衷心。毕竟在麦孔的职业生涯早期还只是个默默无闻的球员,正是被带到了国米,麦孔才逐渐成长为世界第一右后卫,因此麦孔对于国米的感情可见一斑,虽说穆里尼奥对于麦孔的信任使得麦孔有追随恩师的想法,但是对于仁慈的莫拉蒂,麦孔对于留下还是表现的很坚决。

(Glay)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p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