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斯诺克精英赛丁俊晖3比1暂领先 墨菲出现失误

2010年06月06日14:55新闻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6月6日,2010年世界斯诺克无锡精英赛进入决赛争夺,交战双方是恩怨不断的丁俊晖与墨菲,在双方前四局比赛中,丁俊晖状态良好,而墨菲则失误不断,丁俊晖以3-1领先进入局间休息。

丁俊晖与墨菲的恩怨由来已久,本赛季的英锦赛上,丁俊晖9-3屠戮墨菲,墨菲赛后抱怨丁俊晖比赛时去厕所次数过多,影响自己发挥,继而引发“厕所门事件”。之后两人的关系就一直很微妙,对于过去的事他们也不愿去多谈。本场比赛已经是上赛季至今两人之间的第4次交手,之前小晖2胜1负略占上风。

首局比赛,丁俊晖率先上手,虽然之后在进攻黑球时出现失误,但墨菲并没有把握住机会,小晖再度上手打出单杆63分赢下第一局。第二局比赛,丁俊晖开球,丁俊晖利用墨菲失误一杆拿下42分,在随后的防守争夺中,小晖再次抓住机会打下33分,以88-39将比分改写为2-0。

第三局,墨菲率先上手,打下18分后进攻中断,但丁俊晖没能抓住对手露出的机会,进攻黑球失误,在随后的防守中,小晖先后打下19分和42分,锁定胜局,在局分上3-0领先墨菲。

第四局,不甘落后的墨菲开始等待机会,丁俊晖在拿下37分后击打绿球出现疵杆,白球跳向绿球,所幸没有越过绿球,避免被罚分,这次疵杆后,小晖也赶紧查看了自己的杆头。凭借小晖的这次失误,墨上手打出49分,随后,丁俊晖再次获得机会,但没能打进黄球,最终墨菲以64-37扳回一局。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a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