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丁俊晖6杆50+零封田鹏飞 晋级决赛与墨菲争冠

2010年06月05日21:2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丁俊晖6杆50+零封田鹏飞 晋级决赛与墨菲争冠

丁俊晖连轰6杆50+ 零封田鹏飞晋级决赛 [点击浏览更多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5日19点30分,2010年世界斯诺克无锡精英赛在无锡体育公园体育馆展开第二场半决赛的争夺。丁俊晖与田鹏飞上演中国德比战,结果比赛惊现一边倒,丁俊晖轻松轰出6杆50+、直落6局以6-0零封田鹏飞,顺利晋级无锡精英赛决赛,明天丁俊晖将与宿敌肖恩-墨菲争夺本次赛事的冠军。

本次赛事丁俊晖直接入围八强,因此在1/4决赛则是首次亮相,首战丁俊晖迎战威尔士名将瑞恩-戴,最终小晖以5-2完胜对手晋级无锡精英赛四强,本次比赛田鹏飞持外卡参赛,在此前的外卡赛上,田鹏飞先是以5-3爆冷战胜马克-塞尔比晋级正赛,随后与乔佩里争夺四强名额,结果坐镇主场的田鹏飞没有辜负主场观众的期望,最终以5-1轻取对手挺进四强,因此在四强战中上演了丁俊晖与田鹏飞的中国德比战。

首局田鹏飞率先打中红球上手,得到15分后,由于出杆计算不够精确,给小晖留下一颗中袋的红球,丁俊晖单杆取得52分后,K球走位不好无奈做了一杆防守,随后丁俊晖获得球权,连续围绕粉球进行进攻,一杆再取21分以73-15先拔头筹。

第二局田鹏飞解球失误被罚四分,将大好机会还给丁俊晖,这次小晖经过几次k球之后一举单杆打出81分,进攻火力十足的丁俊晖再次打出单杆80+,以85-0零封对手再下一城。

第三局伊始丁俊晖在攻中一颗红球后,进攻线路不好转入防守,随后田鹏飞在轻贴红球时控制上力量过大,红球没有贴到库,丁俊晖与对手周旋几杆防守,展示出不凡的防守功力,田鹏飞率先犯错,丁俊晖上手拿下21分后,线路不好转入防守,随后再度上手得到6分时,进攻彩球却不中,不过田鹏飞打中红球将比分追成4-28后,也出现失误,两人手感陷入瓶颈期,失误不断进攻时而中断,不过还是状态更佳的丁俊晖率先打破瓶颈,单杆打出90分以118-4再赢一局,大比分3-0领先。

第四局田鹏飞再度解球失误被罚四分,随后丁俊晖率先抓住机会以33-1确立领先优势,随后叫球不到位进攻终止,随后给对手留下拼球机会,田鹏飞中远台打中红球,单杆夺下30分后架杆不中,未能延续进攻但也没有留给对手机会,随后田鹏飞再度上手,单杆再取30分以61-33领先,不过随后过于随意的进攻不中,留给了小晖翻盘的机会,丁俊晖毫不客气单杆拿下35分,以76-61逆转再下一城,半场战罢以4-0遥遥领先。

经过中场15分钟的休息,第五局继续展开争夺,丁俊晖直接选择拼远台打进红球上手后,出现叫位不准的情形,导致强行进攻红球未果,田鹏飞未能获得机会没能抓住,丁俊晖再度获得球权后,单杆夺下75分实现超分,最终以76-4再下一局,将大比分改写为5-0,并获得多达6个赛点。

第六局田鹏飞仅仅得到1分进攻即终止,丁俊晖抓住机会上手,单杆取下52分后出现失误,田鹏飞获得球权后先是单杆夺下13分,随后进攻线路不好转入防守,经过几杆较量后还是丁俊晖率先打破僵局,单杆再取60分,以112-14赢下本局,最终6-0横扫田鹏飞杀进决赛。(蒽燕语)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