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费舍尔不在乎对位朗多 老鱼只关心帮球队赢球

2010年06月06日12:0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湖人首发后卫费舍尔坎坷的命运祈祷吧。他马上就会站到总决赛的场地上,在斯台普斯中心两万球迷、全美上千万球迷、全球上亿球迷的注视下,一次又一次地被朗多过掉。

这不仅仅是一句玩笑,费舍尔和朗多将是今年总决赛中实力最悬殊的两人对位。但也许这并没有什么特别之处,费舍尔在今年的季后赛里,一路经历了维斯特布鲁克、德隆·威廉姆斯和纳什三个风格迥异的顶级甚至是超级的后卫,照样杀入了总决赛。

费舍尔几乎没有任何让朗多慢下来的方法,就像他猜不透纳什的传球,顶不住德隆·威廉姆斯的屁股,也跟不上维斯特布鲁克的脚步。但这对费舍尔来说,这些并不是什么问题。湖人是一支成熟的球队,费舍尔的任务就是带球过半场,然后埋伏起来,随时准备抓住投篮机会,或者将球过渡到其他队友手上。

费舍尔精通的东西是关键时刻的出击和制造对手犯规,数年来他就是这么走过来的。他并不在乎与朗多的对位,任何事情都无法磨灭他作为一支总冠军球队首发控卫的事实和贡献。对于球队此次总决赛之旅,费舍尔很有信心。

“我们的经验更丰富了。”费舍尔说,“我们球队的思维不同了,它变得更好。关于如何成为最好的球队,我们已经学到很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