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NBA大视野 > 正文

 
视频:总决赛奇兵系列 09年费舍尔致命三分
http://sports.QQ.com  2010年06月02日10:11   腾讯体育    我要评论(0)
点击进入NBA视频点播大厅,欣赏更多精彩视频 | 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2009湖人魔术队在总决赛前三场比赛中,湖人在凭借主优势。先拿下了两场比赛,而魔术队回到自己的主场,也调整了战术,以及凭借全队的充分努力,和皮特鲁斯科比成功的防守,还是在主场赢下了主场总决赛的第一场胜利! 比赛的发展也似乎向着这个方向前进。

在距离比赛还有30秒的时候,魔术还领先3分,而且是魔术队的球权,那时候的我以为魔术马上就将创造湖人总决赛客场8连败的记录,最后的一次进攻交给了“魔兽”,霍华德果断的进攻,湖人犯规,但是球没有进,罚球两次,那时候时间还剩下11秒,那时候我总以为大局已定,等待奥兰多的将是第二场总决赛的胜利,相信很多奥兰多的球迷也在准备庆祝了,但是霍华德的罚球一个也没有进,也许这个罚球将会是霍华德终生铭记,那怕是罚进了一个,魔术队就取得了比赛的胜利,但是领先三分的魔术队还是给了湖人队机会,最后的11秒,在三分线外的“小鱼”接到队友的传球,已经没有时间了,面对魔术的防守球员,毫不犹豫的张手就投,球毫无疑问的进了,比赛进入加时赛,加时赛中两队的比分交替上升,但是又是“小鱼”,接到科比的传球,又是一个致命的外线三分,将比分拉开,接下来的比赛已经没有悬念,经过加时,湖人在客场以99:91击败魔术取得了赛点。虽然霍华德在比赛中拿下了准三双,而且是发挥非常出色,但是还是遗憾的输里比赛!

一直在回味着“小鱼”的两个精彩致命的三分,很多人原以为“小鱼”已经变成“老鱼”了,但是现实告诉大家,我们错了,他还是那个喜欢在时间的夹缝中生存的“小鱼”,他以两个三分球为湖人队赢的了这个赛季最重要的一场比赛,还是那致命的三分,还是那“0.4秒”绝杀的“小鱼”。

最终整个系列赛湖人以4-1的总比分夺得2008-09赛季的NBA总冠军。

这是科比-布莱恩特沙奎尔-奥尼尔分道扬镳之后湖人首度夺冠,也是球队史上第15次捧得NBA总冠军奖杯。菲尔-杰克逊则第10次以教练的身份夺冠,超越已故的“红衣主教 ”奥尔巴赫,成为NBA夺冠最多的教练。

总决赛MVP科比当之无愧,但是我们绝不能忽视其他球员的贡献!

手机看新闻 | 视频订阅 | QQ直播 | QQ播客 |    | 发表评论(0)
我要评论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热播视频排行

  • 体育
  • 新闻
  • 财经
  • 娱乐
  • 影视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