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王宝泉:这站比赛打80分 全队都还有提升空间

2010年06月06日02:30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6月5日晚,2010年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杭州站的比赛结束,在最后一场比赛中中国队以3-1击败古巴队,三战全胜夺得本站比赛的冠军,土耳其和古巴队分列2、3位。赛后中国女排主教练王宝泉也对全队的比赛进行了点评,对于女排在杭州站的表现,王宝泉很满意,并为全队的表现打出了80+的评价。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中国女排主教练王宝泉一上来首先对本场比赛给中国队造成了巨大困难的古巴队进行了相当高的评价:“我们今天比赛的对手古巴队虽然很年轻,但还是非常有潜力,她们的进攻很凶,和漯河站3-0击败她们的那场比赛相比,今天的比赛我们遇到了一些困难。她们能够在上一场比赛中3-0击败多米尼加队就说明了她们的实力。”

王宝泉接着说:“不过在困难的情况下我们的队员还是顶住了,本场比赛中我们的队伍也出现了很多问题,包括一传问题,不到位的情况下我们的主攻进攻很受阻,这个问题要解决;另外我们的发球没有奏效,第一场打古巴的比赛中我们的发球曾起到了冲击对手的作用。从我们队伍的自身来说,还是应该不断的总结,争取以后打得更好吧。”

最后王宝泉在总结中国女排在杭州站的比赛时表示:“这站比赛魏秋月上场后,我感觉全队的战术打出来了,包括快变和副攻的战术,因此这次的发挥还是不错的,我给打80分左右,八、九十吧。魏秋月阑尾炎撞击后一直在输液,一星期也没怎么训练,能够坚持下来很不错,今天这场球到最后魏秋月也一直是在坚持,如果她能恢复好点的话我们能打的更好,所以对于杭州站的比赛我还是很满意的。”

“在瑞士赛上我们主要还是锻炼队伍,因为到时候比赛会更艰苦,需要做好充分的准备,一场场拼,争取还是把我们的战术打出来吧。”王宝泉最后对于即将出征的瑞士赛做出了上述展望。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