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湖人弃将成绿军情报员 签他就为对付科比?

2010年06月05日15:1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5日,总决赛首战失利的凯尔特人期待着第二场反扑,而且凯尔特人握有反击湖人的情报员,那就是财经在湖人 参加过季前赛的前锋托尼-加夫尼。

凯尔特人不会坐以待毙,他们在总决赛第二战势必做出调整,抵挡湖人的进攻并提升自身的进攻火力,而这一切有了托尼-加夫尼后,会 更加的容易。托尼-加夫尼身高2.03米,体重93公斤左右,他是在波士顿当地长大的队员,大学时代在马萨诸塞州大学度过,曾经是NCAA 大西洋十队联盟的最佳防守球员。2009年夏天,湖人邀请他加入季前赛训练营,和湖人签了一份无保障的试训合同。虽然他为湖人打了 两场季前赛,但是由于湖人竞争激烈,他在10月被裁掉失业。

虽然托尼-加夫尼迟迟没能找到新的东家,不过4月中旬的时候凯尔特人给了他一份合同,托尼-加夫尼最终成了家乡球队的一员。凯尔特 人签下的目的也很明确,就是希望通过他更多的了解湖人的战术。托尼-加夫尼在跟随湖人训练的这段时间,了解到了很多其他人无法了 解的情况。

“托尼-加夫尼参加过湖人训练营?”凯尔特人替补格伦-戴维斯甚至都有些吃惊,他自己都不知道凯尔特人里还有这样一名“情报员” 。“那么,托尼-加夫尼应该了解湖人的战术体系了,连我都不知道他还有这样的经历。”在凯尔特人与湖人的总决赛战斗中,托尼-加 夫尼或许会成为凯尔特人击败湖人的秘密武器。

“我都不知道托尼-加夫尼和凯尔特人签约了,”湖人队的中锋拜纳姆说道,“这太酷了。凯尔特人肯定期待着他给出一些猛料。”湖人 后卫香浓-布朗对此倒不担心,他说道:“除非他记忆力相当好,否则不可能记得。”湖人的三角进攻体系很多明星球员都难以在短时间 里掌握,托尼-加夫尼在训练营能掌握多少还需要打个问号。

不过托尼-加夫尼表示,他并没“窃取”过湖人的战术册,他也只是凭借他在湖人训练时掌握的一些东西帮助凯尔特人。香浓-布朗也表 示,湖人根本就没什么战术手册。凯尔特人的替补布莱恩-斯卡拉布莱尼也表示:“加夫尼至今还没为我们提供任何湖人的资料。”

“我在湖人队的时候,和队友一起看比赛录像,然后有人点评。我唯一能说的就是,科比真的太厉害了。”这就是托尼-加夫尼至今为止 给凯尔特人提供的唯一“情报”。(浪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