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深圳战国安阵容堪忧 聂凌峰受伤堤亚戈返乡

2010年06月05日10:08深圳新闻网-晶报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超各队都已进入间歇期,只剩深圳茅台红钻与北京国安还得“加班”工作。由于国安将在8月8日与巴萨热身,所以原定当天客场对深足的比赛被调整至6月6日在深举行。

洪元硕的信任危机

北京国安从亚冠出局后,仍然未能找到赢球的感觉,目前已在中超联赛6场不胜。有消息指出,鲁能旧帅图巴正在与国安俱乐部亲密接触,随时有可能接过帅印。巧合的是,深足主教练高歌奇与国安绯闻主帅图巴的经纪人都是温嘉庆。图巴能否最终加入国安教练组,将在这几天之内得出一个明确答案。如果国安客场对深圳的比赛打得好,不排除国安与图巴中止接触的可能性。国安队员也希望能够用一场胜利进入休战期,这样既可以让球队结束不胜走出低谷,又能帮助主教练洪元硕摆脱信任危机。

3日下午,国安队入住深圳圣廷苑酒店。在国安的阵营里,除了缺少伤员陶伟、张辛昕、徐亮、路姜、吴昊,还没有包括前锋奥托和前卫王长庆。这是奥托第一次没有随队奔赴客场,洪元硕解释说这是因为奥托有伤在身。知情人士介绍说,真实原因在于奥托最近在训练中有冲动的言行,所以国安干脆把奥托留在北京“冷冻”一下情绪。

高歌奇的诸多烦恼

与洪元硕一样,深足主教练高歌奇最近的日子也很不好过。深足至今已是七轮不胜,这与高歌奇在本赛季初创下的佳绩形成鲜明对比。由于深圳前些日子阴雨连绵,深足临时租用的喜地根球场草皮状况不太理想,这更让高歌奇忧心不已。

今年4月4日的中超第二轮,深足依靠小赫莱布的两个进球2∶1战胜国安。不过,小赫莱布在几天前被白俄罗斯国家队征召回国,漫长的奔波将会影响他的状态。巴西前锋前两天来到东门采购了几个行李箱,3日下午飞回了老家。堤亚哥并非被深足“扫地出门”,而是因为他已累计4张黄牌停赛,无缘迎战前东家国安,所以干脆提前返乡探亲。

雪上加霜的是,中国香港球员聂凌峰扭伤脚踝正在休整,伊拉克外援侯赛因则是腰部长疮歇战,右后卫尹小龙连续多日发高烧,这让深足的阵容更加捉襟见肘。高歌奇冷峻地表示:“我不想去预测比赛的结果,我永远都在争取最好的结果。”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