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不莱梅签奥地利年轻前锋 新伊布可补锋线漏洞

2010年06月05日02:03腾讯体育tsching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不莱梅签奥地利年轻前锋 新伊布可补锋线漏洞

不莱梅签年轻天才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5日据德甲劲旅不莱梅官网报道,不莱梅成功有着“伊布二世”之称的奥地利天才中锋阿诺托维奇。

上赛季德甲获得季军的不莱梅队世界杯前确定了一桩重要交易,他们从荷甲特温特签下了有着“伊布二世”之称的天才中锋阿诺托维奇。如今不莱梅目前锋线上,阿尔梅达和罗森贝里两人难堪大任,秘鲁射手皮萨罗则年事已高,因此,年轻的阿诺托维奇有望在未来成为球队锋线中坚力量。

奥地利天才中锋阿诺托维奇成名于荷甲特温特队,他身材高大且技术出色, 因此被媒体称作“伊布二世”。由于在特温特表现出色,2009/10赛季意甲豪门国际米兰以租借形式签下了这位年轻中锋。不过穆里尼奥手下锋线猛将如云,阿诺托维奇并未获得太多机会,蓝黑军团也无意将其买断。但很快,一直善于挖掘新人的德甲劲旅不莱梅向阿诺托维奇抛出了橄榄枝,最终他们成功签下这位年轻射手。


阿诺托维奇和不莱梅签约至2014年,俱乐部在官网中证实了这一消息,不过他们没有公布具体转会费。考虑到阿诺托维奇与特温特合同2011年夏天就将到期,因此,转会费应该在一个较为合理范围内。不莱梅传奇球星,奥地利现任U21青年队主帅赫尔佐格曾向旧主极力推荐这位新星,阿诺托维奇也受到了一些大俱乐部的关注,但他最终还是选择加盟不莱梅。

对于签下这位潜力无限奥地利射手,不莱梅经理阿洛夫斯自然也是十分满意,他对俱乐部官网讲道:“我们很高兴能够与特温特达成一致,阿诺托维奇有巨大的潜力。“主帅沙夫认为:”他是一个非常有天赋的年轻人,也收获了一些经验,我们相信他能够在竞技上帮助到球队。“阿诺托维奇则表示道:”不莱梅是一家培养年轻球员很成功的俱乐部,我看见了职业生涯迈出一大步的机遇。”7月1日,这位奥地利天才就将正式前往新东家报道,并参加球队的夏季训练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schi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