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外援信心爆棚欲谋亚冠 高歌奇低调:没钱咋行?

2010年04月11日22:22体坛网黎晓斌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日科夫也表示,深圳队今年的实力确实已经脱胎换骨。“从前面几场来看,我们具备了前几名的实力,加上上赛季,不是已经连续13轮不败了吗?我们应该正视自己的实力。”

体坛网特约记者黎晓斌报道主场1比0击败南昌八一后,送给对手三连败的同时,深圳红钻也以2胜1平登上积分榜的前三名。赛后,多位球员都提到了球队今年的目标不应该仅仅是“保级”,而应该是更高的排名甚至是“打进亚冠”。

队长黎斐赛后接受采访时谨慎表达了乐观的态度:“今天的比赛很艰苦,我们能在对方严密的防守下最终撕开裂口取得胜利,我认为客场赢北京和主场胜南昌是两场完全不同的胜利,我们全队展示了自己的实力。”赛前黎斐就已经说过,今年的目标是取得“比去年更好的排名”。

伊拉克外援侯赛因和中超老将日科夫也都表达了对这支球队的期望。“我觉得这绝不仅仅是保级的队伍。前三轮已经拿到了7分,其实第一场我们也很应该赢下来的。现在回想,如果我那个头球不是顶中了横梁,我们现在就有机会取得三连胜开局了啊……”侯赛因非常遗憾,本来球队的赛季第一球应该是属于他的。“我当然希望球队能打进铅前四,这样我下赛季就可以登上亚冠的赛场,可以让更多的人看到我踢球。”而日科夫也表示,深圳队今年的实力确实已经脱胎换骨。“从前面几场来看,我们具备了前几名的实力,加上上赛季,不是已经连续13轮不败了吗?我们应该正视自己的实力。”当然,日科夫也对深圳队适当泼了冷水:“当然,中超赛程很漫长,决定排名的除了球队实力以外还有很多很多主客观因素。”

打进致胜一球的权恒也表示:“我们队今年真的有机会冲到前几名去。”他希望自己和队友好好踢,让这支球队和自己一样,从默默无闻变成中超的强队。

而已经日渐成为进攻核心的赫莱布也表示:“我当然希望球队能打进前四,在中超现在的实力分配下,没什么是不可能的。”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中超27轮看台春色:鲁能“妩媚姐” 足球宝贝选美
中超第27轮球迷风采:忠橙鲁能欢庆 市长观战实德
中超27轮雷人画外音:徐亮诡异表情 球迷示爱国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