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狂人上任先警告C罗 伯纳乌从此只有一个主人

2010年06月01日06:0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5月31日,皇家马德里召开官方新闻发布会,原国际米兰主教练穆里尼奥接替佩莱格里尼,正式成为皇马新任主教练,就在新闻发布会上,穆里尼奥就心直口快的表达了自己的入主伯纳乌的想法,并且首先通过媒体向队中的最大牌球员C罗提出了警告。

据《太阳报》透露,狂人在新闻发布会上说:“对于俱乐部来说,球员和教练都是渺小的,如果我们团结一致的话我们就能战胜一切,我需要的是团队合作,而并非是靠某一个人。罗纳尔多不仅仅是皇马而且是整个足球界最好的球员,我想他会明白我的意思——对他来说这并不难理解。”

在本赛季结束的时候,C罗曾经公开批评球队“非常糟糕”、“如此状况不能出现第二次”,尽显大牌本色。但是,伯纳乌的新主人并不觉得C罗这么做是正确的,C罗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但同时也是世界上最难驾驭的球员之一,葡萄牙前锋甚至敢跟伟大的弗格森叫板……穆里尼奥刚上任就放出如此口风,显然是要给C罗一个下马威。

另外,从西班牙媒体曝光的穆里尼奥战术体系来看,C罗也不再享受进攻端的绝对特权,从《阿斯报》曝光的皇马新阵容来看,C罗重新回到了曼联时期的右边锋位置,而卡卡则将打回中路,C罗肩负的团队任务将更重,甚至将担负起一定的防守任务。

穆里尼奥一上来就对C罗连下重手,看来,狂人真的要打造一支“单个球员和教练都很渺小”的球队。(Herry)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princeli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