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孙海平揭秘刘翔战靴珍贵 出价10万欲献爱心

2010年05月31日23:4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5月31日杭州讯(记者 王正根)北京时间5月31日下午,“心中的守望”汤淼康复专项基金慈善爱心行动在杭州举行。飞人刘翔贡献出了一双钉鞋作为拍品,并最终被娱乐明星黄奕以 30万元的高价竞拍成功。对于这双钉鞋最终以高价拍卖成功,刘翔师傅孙海平也揭秘道,这双鞋是耐克公司根据刘翔的脚模特制的,具有很高的科技含量,所以比较珍贵。因此,他个人在今天的拍卖会现场更是在第一轮出价10万,竞拍这双战靴。

今天下午,主办方拿出刘翔的这双战靴拍卖时,也邀请到了刘翔的师傅作为助拍嘉宾。在开始拍卖前,孙海平首先介绍这双鞋,“这双鞋不是一般的鞋,不象我们平常去买的鞋一样,有事先的大小尺寸。这双鞋,是刘翔在美国治疗脚伤期间,耐克公司根据刘翔的脚模,通过电脑等方式专门为刘翔特制的,科技含量很高。”他还表示,也正因为此,这双鞋是独一无二的,“ 在美国治疗脚伤回来后,刘翔就是穿着这双鞋参加平常的训练和比赛的……”

正因为这双鞋的珍贵,加上受到了参加今天慈善活动的爱心人士的触动,孙海平在拍卖刘翔战靴前,特地表示:“真的,看到这么多爱心人士都在帮助汤淼,我很感动。为表达我的爱心 ,我也表个态,我愿意出价10万……”刘翔战靴竞拍的第一轮,刘翔师傅孙海平第一个出价就是10万。而在孙海平的带动下,参与竞拍的人变得更加踊跃,黄奕更是在几次出价后,最终以30 万的高价竞拍成功。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