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李章洙欲收回叶伟超 合同制约超仔欲效仿前辈

2010年05月31日10:30足球·劲体育白国华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白国华报道 李章洙看着叶伟超进球,很无奈,赛后便表达了自己对叶伟超的好感:“是个好队员,不高也不快,但总能找到合适的位置去进球,这是一个好前锋的基本素质。我听说他还是我们广州队的,有机会我会把他要回来。”

叶伟超现在属于谁还是个未知数。恒大方面说,叶伟超是被租借出去的,广东日之泉老板林勤说叶伟超今年不是租借过来的,我已经给他注册了,他就是我们的队员了。而叶伟超管不了这么多了,他打进了他的第七个球,仅次于打进八个球的郜林,列中甲射手榜第二位。对于两支队的感觉,叶伟超说:“不好说,我现在在广东队,但我又是广州足协培养出来的,所以真不好说。”省市方面对叶伟超有何合同约定?这个外界不得而知,不过有人说,李章洙明年想收回叶伟超有难度。

和叶伟超有类似情况的还包括现在日之泉的右后卫黄佳强,所以曹阳说他要感谢广州足协,把两个队员给他使用。而广州队中,彭绍雄和陈建龙都曾在广东队踢了很多年,今年才返回广州。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落升]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