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张永海反讥李章洙:你带队风格有整体性吗?

2010年05月29日18:0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我最看不起的人就是别人有困难的时候出来说风凉话的人。是,我也承认韩国的体能好,但是我怎么听说有去美国、欧洲或是巴西学体能的,怎么就没人……

张永海反讥李章洙:你带队风格有整体性吗?

张永海微博截屏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9日,因伤停赛的国安主力中后卫张永海在自己的微博上出言反击昔日主帅。事情起因是国安俱乐部前任主帅、现任广州恒大队主教练李章洙批评如今的国安队训练质量下降,特权球员横行,才导致了最近的糟糕战绩。之前在接受采访时,李章洙对目前国安队的体能和训练质量很不满意,并暗示当初国安俱乐部高层曾干涉自己的工作。对于队内管理,李章洙更是爆料称国安内部有球员想训练就训练,不想训练也照样打主力。

张永海作为国安队李章洙时代的主力中后卫,第一个站出来炮轰韩国人,并讥讽李章洙带队时只靠体能,并无整体风格。张永海称:“刚看了一篇文章,又有人出来评论我们队了,不就刚赢了两场中甲的比赛吗,又把自己当成世界级教练了,你曾经有那么好的平台怎么没拿过冠军呢,又说什么整体、体能,你带队的风格有过整体性吗?”

张永海声称,自己反击李章洙是因为在国安困难的时候,李章洙作为一名前任主帅却开始在一旁说“风凉话”。“我最看不起的人就是别人有困难的时候出来说风凉话的人。是,我也承认韩国的体能好,但是我怎么听说有去美国、欧洲或是巴西学体能的,怎么就没人去韩国学的呢,我倒要看看你怎么把一支具备了中超实力而且是传统的技术型球队,给带‘跑’到中超的。”

李章洙作为前国安队主帅,曾经被北京球迷推崇为球队复兴的第一功臣,在上赛季末段由于种种原因黯然下课,老帅洪元硕随后率队捧得了国安历史上的第一个联赛冠军。2010赛季,李章洙选择实力雄厚的中甲球队广州恒大队开始了自己新一段的执教生涯。(军刺)

[责任编辑:hank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