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最佳球员:贝托梅开二度 斩青岛力保南昌胜局

2010年05月30日23:31腾讯体育点滴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感谢贝托的神勇,正是缘于贝托的梅开二度,南昌才能够带走客场三分。

腾讯体育讯 客场两球力擒青岛,南昌延续着升班马的神奇。当然这要感谢贝托的神勇,正是缘于贝托的梅开二度,南昌才能够带走客场三分。这也是贝托本赛季里,发挥最好的一场比赛。此前凡是贝托进球的比赛里,南昌保持着非胜即平的光荣传统,也说明了他的福星本色。贝托能否延续自己的出色表现,也将成为南昌能否继续自己黑马之行的关键。

本轮比赛之前贝托已经有三个入球,且各个都是异常关键。战杭州时以个人精湛的技术,帮助球队打入反超比分的一球。待得同天津的比赛中,贝托在对方进球仅过了一分钟之后,便帮助球队扳平了场上的比分。而在同陕西的比赛里,同样是贝托攻入关键的入球,帮助球队以3球横扫中国皇马。可以看出贝托尽管名气不大,但场上所展现出来的贡献却一点也不小。这场比赛里贝托再次斩获两球,带领球队拿下了这场胜利。

青岛中能的主场不得不咽下再次陷落的苦果,上一次陕西队的毛剑卿用了近90分钟的时间,而这一次南昌队的贝托仅用了不到15分钟。此役开局仅仅3分钟,南昌八一在前场组织进攻,而贝托在前场拿球后观察到了青岛门将的选位,随后其以一脚轻巧的挑射洞穿的了主队的球门。巴西人贝托以其精彩的挑射不仅戏耍了青岛门将刘军,更是为南昌队取得了梦幻般的开局。而贝托的演出此时才刚刚演出,10分钟之后南昌队再度组织起有效攻势,陈志钊在突破为贝托送出横传,后者的第一脚射门被刘军扑出,但机警的贝托重新拿到皮球并在小角度将皮球再一次送进青岛队的球门。凭借贝托的两粒精彩进球,客场作战的南昌八一早早便锁定了胜局。

随后的贝托越战越勇,险些助攻朱宝杰将比分扩大为三球。上半时比赛中段,贝托拿球后利用突破强行下底传中,中路跟进的朱宝杰接球射门被刘军奋勇扑出。如若不是刘军阻止了朱宝杰的射门,贝托已然又奉献出一次助攻。虽然神勇的刘军将朱宝杰的射门拒之门外,但其显然无法阻止此役贝托在前15分钟的“无理取闹”。而此役早早便完成梅开二度的贝托使南昌八一能够从青岛全身而退;而青岛人也不得不又一次接受主场失利的苦涩。

贝托这样的高产杀手,着实是南昌队的福气。欲知道向南昌这样的中下游球队,若想保级着实需要这样的神射手。南昌队的中场并不突出,能够给贝托创造的机会自然不会多。能够在缺少中场支持的球队里,取得这样的成绩更加难能可贵。能够把握住稍纵即逝的机会,这才是一个出色前锋的本能,也是贝托给球队带来的重要贡献。不过球队仍需要摆脱贝托依赖症,毕竟如果贝托一旦减产,那么南昌的成绩便会大打折扣。(点滴)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