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鲁能小将助河南逼平老东家 唐尧东:我相信他

2010年05月30日23:14腾讯体育asher我要评论(0)
字号:T|T

虽然河南和山东的球迷在某些场合表现的并不融洽,但是两家俱乐部之间关系却很不错,河南的徐洋,肖智都曾经是鲁能足校培养出来的球员,在今天河南客场逼平鲁能的比赛中,鲁能系球员有多了一个名字, 那就是曾经入选过国青队,如今租借到河南的新疆孩子买提江。

在河南建业队身披25号比赛服的买提江出现在了今天的首发阵容中,司职后腰。除了在开场阶段表现的有 些紧张外,买提江充分发挥出了自己的特点,逼抢凶狠,补位及时,在后防线前形成了一道坚实的屏障,队友们对这个小弟弟可谓是关怀有加,有一次他出现失误后,队长陆峰还特意上前安慰了他。对于自己在本场比赛中的表现,买提江认为只能说是及格,离自己的要求还有距离。“我今天对自己的发挥不是特别满意,来到这片球场,我非常激动,我迫切的希望球迷能看到我的表现,能有朝一日代表鲁能出现在这个场地上。有可能是因为紧张,还有太兴奋,我今天显得有些紧,在来到河南队后我感觉自己的水平也有了进步,这和球队给我比赛机会有很大关系,今天能在这里带走一分,我们对于结果很满意。”

买提江当初并不是唐尧东力主引进的,他开始甚至对这名球员一点都不了解,但是通过日常的训练,唐指导被他身上的那种顽强的精神慢慢吸引住了,也给了他更多的出场机会,在面对老东家的这场比赛中派他 出场,唐尧东坦言会给他的成长带来好处。“在赛前的时候,买提找到我,他说教练你知道么,我现在很兴奋,我8年前就梦想过有一天我会站在这里踢球,没有想到这一天已经到来了。面对旧主,当然会表现的很兴奋,买提也不例外,他今天在比赛开始阶段表现的不是很好,但是到后来慢慢适应了,我想任何年轻球员精力这种大场面都需要有个过程,我原来并不了解他,他是用实力打动了我,派他出场没有其他原因,就是相信他,可以说他今天正常发挥了水平。”

(asher)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