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中超间歇鲁能赴海外拉练 与伊万商议更换外援

2010年05月29日11:38舜网-济南时报董宏磊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昨天下午,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透露了鲁能间歇期的备战计划——— 鲁能将赴海外拉练,而是否更换外援将在近期与教练组进行商讨。

打完周末与河南建业的比赛,鲁能泰山将迎来一个多月的间歇期。在这么长的时间内,鲁能需要解决一系列问题,比如外援,比如如何备战。昨天下午,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透露了鲁能间歇期的备战计划——— 鲁能将赴海外拉练,而是否更换外援将在近期与教练组进行商讨。

中超赛场上,外援对一支球队成绩的好坏起至关重要的作用,而鲁能最近几年的外援选择并不让人满意。现在已经有很多球迷发出这样的感慨:拉德和卡洛斯的水平都赶不上西切罗。至于本森,很多人已经忘了他上一次出场是在什么时候。

中超进入间歇期,给了各队总结经验、增补实力的时间,鲁能是否会利用二次转会调整外援呢?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现在还有一场和河南的关键比赛,在外援的问题上,俱乐部还没有最终确定。我们将在打完与河南建业的比赛后召集教练组进行商议。”本森由于和鲁能只签订了一份短期合约,他也最有可能被更换掉,韩公政谈到了对本森的看法,“本森获得的机会比较少,上一场打陕西,其实应该是他替换韩鹏,这样可以发挥他的速度优势来带动球队的进攻节奏。伊万有自己的考虑,他对本森还是不大放心,我们会与伊万进一步沟通。”

据悉,虽然间歇期长达一个多月,但鲁能队员只能获得一个不到10天的假期,然后按照俱乐部的计划,队伍将重新集结到海外拉练,寻找高水平的球队打比赛。韩公政表示现在具体的拉练地点还没有确定,俱乐部正在积极地联系。让鲁能头疼的是,主力左后卫郑铮以及高迪将会被抽调到国奥队,跟随国奥参加与中超球队的比赛,他们极有可能缺席鲁能的海外拉练。“郑铮在国奥也是主力,前几次国奥集训,我们俱乐部没有放人,这次再不放就说不过去了,但是郑铮一走对我们来说就是很大的损失,拉练的效果会大打折扣。”韩公政不无遗憾地说道。(记者董宏磊 实习生孟祥祎)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