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丁宁:没做到位拖累队友 侥幸心理导致输球

2010年05月30日22:01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莫斯科5月30日电 (记者 张矣韵)“可能输在太年轻,第一次参加这种大赛,自己没做到位,有些遗憾。”1-3不敌新加坡队,中国女乒主力丁宁表示。

当地时间5月30日下午,第50届世乒赛女团决赛在莫斯科奥林匹克体育馆打响,首个上阵的丁宁在2-0领先的形势下,被冯天薇连扳三局,“作为我来讲开前两局打得不错,没赢下来给队友造成了挺大的压力。”赛后,丁宁表示,“自己还是应该要做得更好,没做到位,有些遗憾。”

丁宁坦言上场后的第一局她有些侥幸,“当时自己还是有些侥幸,因为开始对方无谓失误比较多,想利用对方的失误,但没有把球考虑得细。”丁宁说道,“包括后面对手打了几个好球,对方脑子非常清楚,有变化,自己打得太单调,把自己打得太死了,没有变化。”

“其实赛前准备的时候想到了会遇到很大困难,”丁宁表示,“第一次这么年轻的阵容打进决赛,都想到了这种困难,只是场上摆脱调节的能力还需要磨练,这对于我们来说还是非常宝贵的一种磨练。”

“比赛是输了,但我们以后会赢回来!”丁宁最后崭钉截铁地说。希望中国女乒早日重赢考比伦杯,祝福小将丁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