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正文

徐媛眼噙泪水坐轮椅观战 韧带撕裂梦断世界杯

2010年05月30日20:48腾讯体育张楠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比赛结束后,徐媛马上被送往医院,经过诊断韧带撕裂,但并没有伤到骨头。

腾讯体育5月30日讯(记者张楠)或许很多人都会想到中国女足今天对阵日本会遭遇困难,但却很少会有人想到锋线大将徐媛开场20分钟就受伤离开赛场。原本对于自己第一届世界杯非常期待的徐媛坐在轮椅上看完了全场比赛,面临无缘世界杯的现实,徐媛流着泪被送出赛场。

开场后,原本锋线上还具备冲击力的徐媛再一次拼抢中受伤被抬下场,无奈由毕妍顶到前场,庞丰月和张娜代替出战后腰,这样的改变无论对于锋线的冲击还是中场的组织都多少有些影响。然而,今天自己已经受伤,但徐媛还是强忍着伤痛坐在场边的看完了全场比赛。当比赛结束后,自己被队医用轮椅推走时,也留下了伤心的泪水。“不是因为伤口痛,而是因为我自己在关键的时刻没有跟队友们在一起。”徐媛伤心的告诉记者。

比赛结束后,徐媛马上被送往医院,经过诊断韧带撕裂,但并没有伤到骨头。不过比起自己的伤病,徐媛最难受的还是自己要想迎来第一个世界杯,还要等整整5年。“不过我留在场上,可能结果就会不一样了,因为我的受伤,队伍只能临时改变战术,而且都是没有练习过的。”徐媛始终无法脱离这种自责:“参加世界杯这是每个人的梦想,所以总有一个失败者,不是我们,就是日本,可能今天的遗憾,我永远都无法弥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