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正文

女足预计首发:最强阵出击 韩端徐媛联袂锋线

2010年05月26日22:50腾讯体育nickelback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女足预计首发悬念不大,商导将很有可能延续上一战对阵澳洲的主力阵容。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19点30中国女足将在成体中心迎战朝鲜女足,在今天的两次训练中中国女足均采用了封闭训练,让欲一窥女足明日首发的想法破灭,不过依据女足在小组赛最后两战的用人,明日首发恐难有奇兵亮相,依然还是小组赛最后两战的主力阵容。

门将位置毫无悬念,必然是张艳茹,三毛目前隐隐有向世界最佳门将发展的趋势,因为亚洲已然不在话下,在小组赛最后一战对澳大利亚比赛中,澳洲主帅赛后就猛夸张艳茹表现神勇。

后防线从左到右依次为李丹阳、翁新芝、袁帆和刘华娜,这四人防线也是目前女足最强防线,小组赛也没有做过任何变动。李丹阳越打越好,在左路能上能下,与右路以善于助攻驰名的刘华娜相得益彰。

中卫袁帆和翁新芝则是在李洁退役后中国女足最稳健,也是商瑞华最信任的一对组合,除非伤病伤停,否则两人搭档很难被撼动。

前卫方面则存在一定的变数,北京小将马自翔小组赛第二场亮相后,即取代了老将张娜的位置,在明天的比赛中也很有可能是她搭档毕妍。至于毕妍的主力位置显然无需置疑,她在中场的穿针引线,是目前中国女足进攻的最大依仗。

左右两边很有可能依然是解放军女足的张睿和上海的孙凌,娄佳惠替补登场可能性更高,张睿在女足小组赛最后一战还打进了制胜进球,这位在女青队打后腰的多面手,目前牢牢占据了女足左边前卫的位置。

此外来自大连的庞丰月也有希望争夺一个上场名额,在小组赛的前两场她均担任女足的首发右边前卫,不过最后一战澳洲顶替她的孙凌表现不错。

至于锋线同样毫无悬念,韩端联手徐媛,这对组合堪称世界顶级的锋线搭档,韩端的冲击力,徐媛的支援,势必令朝鲜防线风声鹤唳。

女足预计首发(从左至右)442:

门将:张艳茹

后卫:李丹阳、翁新芝、袁帆、刘华娜

前卫:张睿、毕妍、马自翔、孙凌

前锋:韩端、徐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