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阿森纳回绝巴萨? 小法:我的未来不由我掌控

2010年05月27日11:05腾讯体育吴若旸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森纳回绝巴萨? 小法:我的未来不由我掌控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最近闹得满城风雨的法布雷加斯转会一事又有新进展。《镜报》刚刚曝出阿森纳已经将法布雷加斯列为非卖品,而《世界新闻报》却有消息称当事人仍然在等待巴萨和阿森纳把条件谈妥,小法本人也些无奈地表示“我完全不能掌控自己的未来”。

去年夏天就有关于法布雷加斯转会巴萨的传闻,但是西班牙人最终还是留在了阿森纳。而且小法不止一次公开表达了自己对温格的深厚感情,并宣称自己十分渴望为阿森纳举起奖杯。“我非常敬重温格,我对球队和阿森纳的球迷都有很深的感情。”小法说,“当我一个人待在屋里的时候,我甚至觉得自己对阿森纳的感情更深了。”然而,巴萨作为法布雷加斯的家乡球队,在那里有他青训营的队友,他对这支西甲劲旅的向往可想而知。

坊间曾有传言称阿森纳已经给法布雷加斯贴上了8000万英镑的身价标签,而且小法的爸爸也公开明确了儿子转会巴萨的意图。英国媒体也有消息称法布雷加斯早已向恩师温格摊牌,希望他能够成全自己到家乡球队踢球的愿望。

对于最后能否如愿转会巴萨,小法回答说:“我和温格谈了很久,这也许是我一生中最有价值的一次谈话。我很敬重温格,他嘱咐我要专心致志踢好世界杯,其他的事情他都会尽全力帮我处理。”

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曾对小法加盟巴萨表示了极高的兴趣,他们在报道中称“法布雷加斯代表着球队的未来,他在绿茵场上的创造力和组织能力会让巴萨有突破性的发展。”

然而对于阿森纳来说,法布雷加斯是既亨利之后的新一代领袖,他在球队的绝对核心地位无可撼动,即便是阿尔沙文和范佩西这样的球星也难以取代他的位置。如果从阿森纳的角度来看,8000万英镑卖出自己的球队领袖真的会是一个划算的交易吗?

虽然小法的各种转会传闻已经闹得风风火火,但他本人还是冷静地表示:“我现在只想专注于踢球,我希望能在世界杯上帮助球队捧起大力神杯。转会的事情虽然关系到我的未来,但是我对那些没有把握的东西不感兴趣。”

(吴若旸)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