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中国女排明日漯河亮相 王宝泉首次率队参赛

2010年05月28日00:59金羊网-新快报吴禄庭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快报讯 (记者 吴禄庭)明天,在福建漳州闭关集训57天的新一届中国女排在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漯河站亮相,这也是新帅王宝泉上任后首次率队参赛。

本次赛事是中国女排重组后亮相的首个大赛,也是王宝泉执教队伍后的首个系列赛。为此,赛事主办方提出“共同关注新女排”的口号,旨在呼吁社会各界共同关注全新的中国女排。

中国女排将先后与土耳其队、多米尼加队、古巴队过招。来华的三支球队均是该项赛事的常客,排坛劲旅古巴队在经过大换血后虽然尚未达到巅峰状态,但仍被视为最大夺冠热门。

本次四国女排精英赛将在5月29日至31日举行。中国女排的3场比赛全部被安排在晚上进行,首场比赛是在5月29日晚迎战土耳其队。

◎赛程安排

5月29日

16∶00古巴VS多米尼加

19∶30中国VS土耳其

5月30日

16∶00土耳其VS古巴

19∶30中国VS多米尼加

5月31日

16∶00多米尼加VS土耳其

19∶30中国VS古巴

(金羊网-新快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