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腾讯直击阿根廷队抵达南非:梅西受狂热追捧

2010年05月30日08:06腾讯体育拉米罗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5月29日南非约翰内斯堡讯(特约记者 拉米罗)北京时间5月29日下午,阿根廷队一行抵达南非约翰内斯堡,成为了本次世界杯第三支抵达南非的队伍。

下午4点31分,阿根廷队班机在南非约翰内斯堡国际机场着陆。在召开完简短的发布会后,马拉多纳、梅西以及阿根廷球员一行告别了电视台工作人员,钻进了色彩鲜艳的豪华大巴出发往比勒陀利亚基地。

在机场,作为本届世界杯的夺冠热门球队之一,阿根廷队受到了当地球迷的热烈欢迎,梅西和马拉多纳也成为了万众瞩目的焦点人物。从球员们的表情来看,还是显得十分放松。

梅西卡卡签约腾讯 邀您一齐享受世界杯

梅西卡卡签约腾讯 邀您一齐享受世界杯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p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