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绿城一战创造纪录 俱乐部副总点出连胜秘诀

2010年05月29日23:30腾讯体育徐毅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我觉得现在我们的配合好多了,也更默契了。赛季初大家不是很熟,所以有一些问题,现在问题解决了,成绩就好了。”中后卫吴伟超说。而鲍仲良则说出了球队连胜的秘诀……

腾讯体育讯 2:1战胜深圳,杭州绿城取得了3连胜,这是绿城俱乐部在中超历史上从来没有过的纪录。“我记得06年在中甲的时候,取得过4连胜。但在中超,还真没有3连胜的纪录,即使是当初球队10轮不败,也只有两连胜过。”俱乐部副总鲍仲良说。

比赛一结束,所有的球员都跑向绿魂的看台,向他们表示了感谢。“球迷的支持太重要了,非常非常感谢他们。”主教练吴金贵说。

本场比赛前绿城势头很好,但从历史来看,绿城以往3个中超赛季,主场全输给了深圳队。这次比赛绿城还要面对以前的球员黄隆,中超球队在球员转会的时候大多会有附加协议,刚刚转出去的球员在第一年打老东家都无法上场,但黄隆却很幸运的不受这个条款的限制。

赛前几名一直在绿城的球员曹轩、蔡楚川和姜波等球员,请黄隆一起吃了个饭。“不怕是鸿门宴吗?”面对记者的这个玩笑,黄隆笑了:“不怕,都是好哥们。”黄隆2005年就从厦门转会绿城,由于经常进关键的球,还被称为绿城的“福将”。“你知道吗,我在绿城的第一个进球,就是在义乌梅湖体育场进的。那是2005年的一场义赛,对手是陕西队。我进了一个球,我们2:0赢了他们。”直到现在,黄隆还把绿城称为“我们”。不过在比赛中,黄隆可不准备客气:“面对以前的球队,肯定想用更好的表现证明自己。我当然想进球了,也希望我们队能够在这里取得好成绩。”

不过虽然很努力,但黄隆还是没有能够进球。快乐只是属于绿城,在更衣室里,绿城的球员一起欢呼着,庆祝着。“我觉得现在我们的配合好多了,也更默契了。赛季初大家不是很熟,所以有一些问题,现在问题解决了,成绩就好了。”中后卫吴伟超说。而鲍仲良则说出了球队连胜的秘诀:“我觉得就是两个字,团结。现在大家都很团结,能够一起把比赛打好。这是最重要的。”

虽然赢球,但球队没有时间庆祝,连夜就赶回了杭州。球队将从周日开始放假,鲍仲良说:“虽然比赛要7月14日开始,但时间过的很快,一下就到了。我们要充分做好准备,争取在世界杯后继续能够打好比赛。”

在世界杯期间,绿城还准备引进一名亚洲外援,人选已经基本确定,鲍仲良说:“其它的中超球队都用了亚洲外援,现在我们也准备用好这个名额。其他的外援人选,现在看来不需要调整,帕拉西奥斯今天的表现也不错,到时候萨比勇回来了。这样我们的阵容可以保持的不错,同时也能够有一定程度的实力提升。”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k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