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杭州2-1逆转深圳红钻 李彦绝杀助绿城三连胜

2010年05月29日21:2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第20分钟,深圳队队后卫袁琳门前头球攻门得手。第38分钟,主队由杜威打进一个头球将比分追成1-1。第59分钟,杭州队李彦的进球帮助全队2-1逆转击败对手……

杭州2-1逆转深圳红钻 李彦绝杀助绿城三连胜

(绿城球员欢庆进球) 点击欣赏本场比赛更多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9日,2010年中超第11轮联赛打响。深圳红钻到义乌客场挑战杭州绿城。第20分钟,深圳队队后卫袁琳门前头球攻门得手。第38分钟,主队由杜威打进一个头球将比分追成1-1。第59分钟,杭州队李彦的进球帮助全队2-1逆转击败对手,杭州绿城就此收获新赛季骄人的三连胜。

杭州绿城最近收获了宝贵的两连胜,联赛积分排名也升到了第6位。杭州队与深圳队历史交锋6次,杭州队2胜4负处于下风。目前深圳队一改联赛开始前的锋芒必露的气势,最近已是连续6轮不胜,两队最近在联赛中的走势截然相反,此役颇有看头。

主队凭借近来良好的气势,开局就频繁寻找机会进攻。第10分钟,谢志宇过渡给了巴力,赫莱布后面过来抢截但未果,谢志宇接斜塞后外围低射偏出右立柱。第12分钟任鑫左侧快速分球到前场,赫莱布左侧跟上后直接挑射,但杭州队门将韩锋轻松接住皮球。

第20分钟,深圳队门将开自己方禁区左侧任意球,杜威在靠近自己球门的中圈与大禁区中间地带犯规。堤亚戈罚球,他机敏地将球传到右路。深圳队接应队员顺势将球吊进禁区,在经过一名深圳队进攻队员头球一顶后,皮球穿越杭州队的防线,身位处于最前沿的袁琳头球接力,将球顶进远角,深圳队客场1-0领先。

随后深圳队士气大振。第30分钟袁琳拉边给将球传到左路,深圳队的下底队员形成传中,杭州队后卫杜威头球解围,深圳队前锋堤亚戈后点凌空抽射,但球只打中了边网。第32分钟,深圳队王栋前场推了杭州外援巴力一把,吃到面黄牌。

随后场面逐渐火爆,第38分钟李彦前场左侧突破被黄隆直接放倒,黄隆也得到一张黄牌。杭州队利用这个位置不错的前场任意球,汪嵩的球划出一道美妙弧线,杜威在对方小禁区右侧将球顶进,杭州队将比分改写为1-1。第44分钟深圳队又获得前场角球机会,任鑫后点头槌攻门偏出近门柱。上半场结束,双方激战成1-1。

第59分钟杭州队发起进攻,他们的中场队员在前场将吊球入禁区内,帕拉西奥斯后脚跟摆渡,李彦跟上直接攻门得手,杭州队将比分逆转为2-1。第69分钟,汪嵩开出右侧角球,后点的杜威头球冲顶,帕拉西奥斯门前加多一头可惜稍稍高出门梁。

第82分钟深圳队发起进攻,该队黎斐带球拉边到左路,刚被替换出场的权恒想带球突破孙吉被后者拉倒,孙吉因此得到一张黄牌。最终杭州绿城2-1逆转击败深圳队,在接连战胜江苏队以及09赛季冠军北京国安后,收获新赛季的三连胜。(赵云)

杭州2-1逆转深圳红钻 李彦绝杀助绿城三连胜

杭州队出场阵容:

门将:1-韩锋

后卫:15-孙吉、3-吴伟超、5-杜威、20-荣昊

前卫:7-谢志宇(72分钟 范晓冬 87分钟 吴伟)、19-唐佳庶、8-李彦、33-汪嵩

前锋:9-拉米雷斯、32-巴力

深圳队出场阵容:

门将:12-程月磊

后卫:28-黄隆、3-扬科、22-袁琳、24-尹小龙

中场:11-皮思维(第73分钟 权恒)、20-王栋、8-黎斐、2-任鑫(第65分钟 黄凤涛)

前锋:10-赫莱布、33-堤亚戈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