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首节:KG失冷静累计两犯 朗多惊魂险些受伤

2010年05月29日09:1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首节:KG失冷静累计两犯 朗多惊魂险些受伤

加内特明显的击打动作没吃到技犯已经很幸运(点击查看更多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9日,凯尔特人坐镇主场迎战魔术,目前双方首节已经结束,绿衫军以30-19领先。朗多单节贡献12分3助攻,表现向相当出色。而加内特则因不冷静,很早就领到两犯。

本场比赛对于双方来说都是生死战,比赛开始后朗多打的格外积极,他先是突破上篮得手,随后又在侧翼果断出手命中,凯尔特人以5-1开局。不过魔术也不甘示弱,刘易斯造加内特的犯规后两罚一中,尼尔森随后又与霍华德完成空中接力,4-5。

绿衫军之后继续进击,阿伦和皮尔斯连续罚球命中,朗多又完成了打三分进攻,而魔术在进攻端完全围绕霍华德展开,他之后又接尼尔森的助攻后暴扣。加内特首节只打了3分51秒便累计两犯下场,而且第二次犯规多少有些令人哭笑不得。霍华德在防守时用手搭在加内特的腰上,而加内特却如同“少女遇到色狼一般”凶狠的两次打掉对方,结果被在眼皮底下的裁判抓个正着,里弗斯无奈之下只能用大宝贝将其换下。

少了KG这道屏障,魔术进攻更加肆无忌惮,刘易斯转身勾手命中后,凯尔特人以12-11反超。不过阿伦和皮尔斯马上连续三分命中,而绿衫军此后攻势更盛,朗多抢断尼尔森后一条龙上篮得手,戴维斯之后连罚带投拿到4分,主队以23-16将比分逐渐拉开。

而从裁判尺度来看,今天绿衫军也不像上一场那么吃亏。尼尔森一次进攻掩护被吹犯规后,大范甘迪在场边显得非常不满。随后刘易斯连续两次强攻不中,相反阿伦抢篮板造了雷迪克的犯规,两罚一中后凯尔特人已经领先8分,而朗多之后更是无中生有,脑后长眼助攻皮尔斯,真理上篮得手后,绿衫军取得两位数的领先。

首节还剩32.7秒时,比赛出现了令现场球迷揪心的一幕。朗多强行突破后被霍华德撞飞,背部着地,表情似乎非常痛苦,好在在地上躺了一会儿后,并无大碍。

杨威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