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四巨星会面内藏猛料 波什皇帝等将定未来东家

2010年05月29日08:2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四巨星会面内藏猛料 波什皇帝等将定未来东家

四大球星聚首 共商未来大计(点击查看更多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9日 NBA官方今天宣布,詹姆斯韦德波什以及乔-约翰逊等四巨星会面没有问题,如此一来,四人的会面指日可待。现根据波什手机微博爆料,四大巨星可能在会面期间确定今夏签约的东家。如此一来,四大巨星本次会面可谓意义重大。

“很抱歉,我现在不能直接告诉大家结果,但是请大家耐心等待下,我马上就会有大决定了。”波什说。韦德之前向媒体爆料,他将和詹姆斯、乔-约翰逊进行会面。虽然韦德没有提及波什,不过,一名知情人士透露,波什必定会参加韦德等人的会面。

韦德在透露本次会面的目的是说,他们本次会面只是进行沟通,了解彼此的想法,但是实际上可能并没有这么简单。因为韦德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批评公牛,同时赞赏热火忠诚。所以有一种猜测是韦德借机游说其他球星加盟热火。当然,其他球星可能也有类似动机。

在以上的背景下,四大巨星的会面可能会直接影响到今夏的签约格局。之前有媒体爆料,波什向猛龙队开出了今夏可能加盟的球队,其中包括尼克斯、公牛、热火、湖人以及猛龙。但是波什并没有最终确定加盟那支球队。因此,球星们本次会面势必会影响波什。

除了影响波什之外,也可能影响詹姆斯和约翰逊。詹姆斯过去两个赛季都率领骑士取得常规赛冠军,但是他在季后赛都折戟沉沙。所以外界猜测詹姆斯可能考虑离开骑士。在骑士队本身薪金空间影响他们签约自由球员背景下,詹姆斯联手其他巨星可能需要去其他球队。

至于约翰逊,他在老鹰队的季后赛可以用完全失败来形容。因为约翰逊表现糟糕,他在老鹰季后赛对魔术的系列赛中主场被球迷狂嘘。加之约翰逊无意续约老鹰,他也有可能会作出加盟其他球队的想法。(童心男志)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