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球迷为波什建网站 称不爱詹姆斯只要龙王

2010年05月25日07:0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火箭球迷为波什建网站 称不爱詹姆斯只要龙王

www.houston4bosh.com网站截图【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根据美国媒体报道,在目睹了达拉斯,纽约和芝加哥的球迷纷纷为克里夫兰骑士的超级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建立网站以期待可以感动他并最终令他加盟的情景,休斯敦火箭的球迷们也从中得到了灵感。在近日他们也建立了一个类似性质的网站,不过球迷们想要得到的并不是炙手可热的两大顶级自由人詹姆斯和德维恩-韦德,而是目前看来对火箭并没有太多兴趣的克里斯-波什。

作为出生在休斯敦本地的球员,波什早已经被列为火箭今年夏天引援的头号对象。这位在上赛季场均能够砍下24分10.8个篮板的超级内线球星今年夏天也很可能会考虑跳出现有合同成为自由球员,而火箭则希望通过先签后换的方式将他纳入到球队当中,与姚明组成内线的黄金搭档。遗憾的是波什本人似乎对于火箭的兴趣并不大,此前有报道表示波什已经通过他的经纪人列出了自己下赛季想要加盟的球队名单,这些球队分别是猛龙,尼克斯,湖人,热火和公牛。不管之后又被经纪人否认的这一传闻是否属实,似乎都可以证明波什并没有太多想要为火箭打球的愿望。

为了挽留波什,休斯敦当地的球迷论坛《火箭熊论坛》特意为波什建立了一个域名为“www.houston4bosh.com”的网站,并且发动所有火箭熊论坛的球迷去通过美国微博的方式发送给波什关于这一网站的讯息,从而期待能够感动波什让他考虑加盟火箭的可能。

在火箭球迷看来,他们对于波什的个人进攻能力极其认可,他们也认为在里克-阿德尔曼的执教下,波什将会发挥出更加出色的个人能力,他和姚明的组合也将会被视为对抗洛杉矶湖人的内线双塔的有力武器。实际上此前篮圈世界的著名专栏作家比尔-英格拉姆就曾经多次表示火箭会将波什列为今年夏天球队的头号引援目标,球队愿意用阿隆-布鲁克斯,特雷弗-阿里扎以及肖恩-巴蒂尔甚至乔丹-希尔这些球员去同猛龙实现先签后换的交易。

在这一网站中波什身披火箭的4号球衣,网站头条写着“勒布朗?那是他们的最爱,我们只想要你,克里斯。”接下来则是关于波什的所有动态新闻。看来美国的火箭球迷对于波什的热爱,确实远远超越了中国球迷的想象。至于他们的诚意能否感动波什,这要让时间来给出答案了。(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