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阿泰主动加练乐极生悲 次日训练迟到招来罚单

2010年05月29日08:1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泰主动加练乐极生悲 次日训练迟到招来罚单

阿泰赛后加练却引来悲剧(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9日据《NBC》报道,在湖人太阳的第五场比赛中,阿泰斯特全场虽然仅得到4分,但全场最后时刻,当科比投出“三不沾”后,野兽机警的在篮下把握机会,补篮成功。

而在绝杀对手成功后,阿泰斯特并没有大肆庆祝,反而直奔健身房主动加练,并进行了一些腿部力量训练,训练完毕后才回家。或许在阿泰看来,绝杀固然值得庆祝,但全场比赛只得到4分,可能令他深受刺激。

不过正当球迷为阿泰敬业而叫好时,今天却出现了一幕令人哭笑不得的情形。在次日的例行训练中,阿泰斯特竟然迟到,结果招来了球队的一纸罚单。据菲尔-杰克逊透露,阿泰斯特表示自己看错了训练开始时间,这才导致训练迟到。当然从另一个角度来说,这或许也是昨晚加练太猛所故。

目前湖人以3-2领先并手握赛点,双方第六战将于北京时间周日开打。

杨威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