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14号签欲选得分卫 马丁恐成交易波什筹码

2010年05月29日07:43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火箭14号签欲选得分卫 马丁恐成交易波什筹码

马丁成为火箭吸引波什加盟的最好筹码(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北京时间5月28日,据NBA官方报道,在官网的选秀预测上,拥有首轮14签的火箭很有可能选择布拉德利,这位来自德州大学的得分后卫攻守兼备,完全可以弥补球队在二号位上防守软肋。

尽管布拉德利还不满20岁,但他已经是德克萨斯州大的首发得分后卫,并且有上佳表现,场均得到11.6分2.1次助攻外加1.6次抢断,三分命中率高达37.5%。鉴于其年龄缘故,布拉德利的可塑性极强,拥有广阔的成长空间。布拉德利在进攻端天赋异禀,尤其是急停跳投更是拿手好戏,凭借其恐怖的臂展,超快的弹速,布拉德利很少遭到封盖。并且,布拉德利在外线威慑力十足,能够很好的拉开空间。

不仅仅是在进攻方面,布拉德利在防守端更是不可多得的人才。布拉德利的身体对抗能力极强,臂展和速度同样不落下风,能够在外线很好的干扰对手投篮。今夏,火箭对波什已是向往已久,如果交易能够达成,马丁很有可能会成为交易筹码之一,那么,布拉德利有望弥补马丁的空缺。

体坛网特别推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