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绿军临阵换将丹尼尔斯 大宝贝将出席生死之战

2010年05月29日06:17腾讯体育旋木我要评论(0)
字号:T|T

绿军临阵换将丹尼尔斯 大宝贝将出席生死之战

绿衫军正遭受伤病侵袭(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9日ESPN报道,凯尔特人魔术东部决赛第六场比赛将在今日展开激战,就在赛前绿衫军总裁丹尼·安吉透露,如果不出意外的话,“大宝贝”格伦·戴维斯将会出战今天的比赛,而马奎斯·丹尼尔斯则会缺席,他们两人都在周四的第五场比赛中受伤。

老将拉希德·华莱士也在周四的比赛中出现伤病情况,至于他能否上场,还得看比赛的临时决定。安吉表示,丹尼尔斯的空缺将由“红毛男”布莱恩·斯卡拉布莱恩来填补。

安吉还转述了主教练里弗斯的话,称隆多之前的肌肉痉挛并没有大碍,不会影响到今天出战魔术的关键之战。

凯尔特人目前在系列赛中以3-2领先,他们要阻止魔术上演历史性的超级逆转。之前凯尔特人一度以3-0领先,NBA季后赛历史上一共出现过93次3-0领先的情况,目前还没有哪支球队能在0-3落后的情况上演翻盘。但今天对于凯尔特人来说无异是生死之战,因为如果今天再输球的话,最后的抢七大战将移师奥兰多,届时则会陷入彻底的被动之中。

(旋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