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森林狼中锋酒后驾车认罪 杰弗森被判缓刑两年

2010年05月28日15:2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林狼中锋艾尔-杰弗森的酒后驾车案今日庭审结束,艾尔-杰弗森对于自己四级酒后驾车的指控供认不讳。艾尔-杰弗森是今年的2月28日在明尼阿波利斯市中心附近被警方逮捕的,随后他被带到了波特兰附近的一家看守所。

明尼苏达行政区法庭最终对杰弗森作出了缓刑两年的判决。另外,他还要进行40小时的社区工作,缴纳300美元罚金,并且在当地一家劳改工厂待上30天。但如果他在接下来的两年内能够保持良好的驾驶记录,那么他就将无需入狱。

森林狼也对此事作出回应,表示杰弗森已为此事道歉,并被禁赛两场。杰弗森本赛季状态不佳,场均仅有17.2分和9.3个篮板。(忠冬)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