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恐与森林狼交易 巴蒂尔换杰弗森补强软肋

2010年04月26日10:09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4月26日,虽然休斯顿人垂涎波什和斯塔德迈尔已路人皆知,不过从理性的角度考虑森林狼的杰弗森将会是一个更加实际而有效的选择。而今日美媒体直言:火箭可以考虑拿巴蒂尔、安德森、希尔和首轮14顺位选秀权打包,换取森林狼的杰弗森和首轮23顺位选秀权。

据悉杰弗森准备休赛期与火箭名宿奥拉朱旺一起训练,而这也为火箭与其能谈判提供契机。其次,不得不提的就是火箭与森林狼的高层关系一向不错,过去两个赛季,双方曾多次合作举办新秀训练营。不久前,火箭总经理莫雷被问到是否有可能交易选秀权的时候,曾表示“有50%的可能”,森林狼可能成为火箭的交易对象。再次,火箭补强内线乃今夏引援工作之重,而森林狼的杰弗森虽没波什和小斯那般名气不过却是无可争议的最佳人选,他有场均拿下20分10个篮板的实力,既能打中锋又能出任大前锋,符合火箭的需要。

如果交易成功,火箭就能组成姚明、杰弗森、阿里扎、马丁和布鲁克斯的首发阵容,这套阵容的外线球员擅长打快速反击,内线球员攻击力极强,足以在西部同湖人一战。由于森林狼今夏拥有二号选秀签,他们有望选中沃尔或者特纳,送走杰弗森以后,他们能够将沃尔或特纳树立为新领袖,同时为年轻球员乐福的成长创造更大空间。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