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德拉季奇发怒险揍莎娃男友 同室操戈又是为何

2010年05月28日11:2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8日,湖人坐镇主场迎战太阳,尽管纳什有着出色的表现,三节就贡献20+10,但整个比赛的走势仍被湖人所掌控。

而到了第四节,双方在场上火药味渐浓,弗莱在连续被叫索尔封盖后又抓到了前场篮板,并顽强的造成了西班牙人的犯规。然而不知为何,外线的两名球员德拉季奇和武贾西奇之间却有了火药味,并险些引发一场冲突。

当时的情形大概是这样的,弗莱和加索尔在内线肉搏,德拉季奇和武贾西奇则在外线互喷垃圾话。或许是口才不如对手,总之德拉季奇突然翻脸,冲上去就猛推武贾西奇一把。眼看队友吃亏,湖人球员迅速围拢,而太阳这边也集齐人马,顿时场上剑拔弩张。

所幸太阳和湖人毕竟都是西部球队,玩艺术的。相对于东部的铁血之师显然更文明,也更不容易冲突。事端很快就被平息,裁判也不愿意过多纠缠,并没有吹罚技术犯规。倒是随后科比在一次防守中对裁判不敬,吃到技犯。

值得一提的是,德拉季奇和武贾西奇都是斯洛文尼亚人士,身为同胞却同室操戈,多少令人有些哭笑不得。

(杨威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