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二节:科比三入远投杀气尽显 湖人掀17-4攻势

2010年05月28日10:1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二节:科比三入远投杀气尽显 湖人掀17-4攻势

科比在比赛中进攻(点击查看更多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8日上午,NBA季后赛西部决赛第5战移师至洛杉矶进行,湖人主场对阵太阳,半场结束时湖人53-45领先,科比砍下15分4篮板4助攻,次节单节得到13分;纳什送出15分4助攻,斯塔德迈尔11分2封盖2抢断。

首节湖人24-21领先。次节前段双方展开替补对峙,胶着肉搏再有升级,武贾西奇与法玛尔均采取贴身逼抢,太阳进攻连续受阻,更是接连两回合出现了人仰马翻的场景,德拉季奇踉跄倒地瞬间,试图下手护球的阿曼德森也因推武贾西奇的力道过大而摔翻;法玛尔的快攻却也体现难度,在其近篮抛射瞬间,与提前站住位置的德拉季奇相撞,裁判现场开会判定法玛尔进攻犯规。

激烈纠缠中也在充分体现巨星的能力,面对德拉季奇的正面防守,科比跳投动作在空中长时间停顿,直至几乎身体落地时方告出手,篮球打板后弹入篮筐中。太阳试图在进攻中破解湖人的贴身纠缠,又是阿曼德森去帮德拉季奇的局面,但阿曼德森移动中掩护撞到法玛尔,被判定进攻犯规。湖人趁机追身涨分,将比分拉开。

就在武贾西奇持续纠缠下,德拉季奇拿球都显难度,太阳阵地战因此节奏不畅,罗宾-洛佩兹正面强攻被拜纳姆封盖,在重新得球后洛佩兹强硬地继续出手,但又遭遇拜纳姆与科比双人起跳拦截,空中对撞中科比再对洛佩兹送出封盖。转至湖人进攻,德拉季奇追防科比被裁判果断判定犯规,一进一出间太阳主帅金特里很是不满,对裁判的判罚尺度给出了异议,结果被判定技术犯规。

场上情势就此剧烈转折,太阳进攻持续碰壁,更是连续失误,而科比蒸腾杀气,切换入个人进攻模式——连续3次三分球出手且全部命中,湖人一举将比分拉开至41-25。斯台普斯球馆一片沸腾中,科比继续体现杀气,咬牙切齿中给出了狰狞面相。半节时间内,湖人打出了17-4的比分。

太阳暂停调整后纳什与小斯等主将回场,小斯连有强攻、罚球,奥多姆则连续回敬近篮攻势,更接费舍尔妙传形成灌篮。场边的金特里仍在同裁判交流,继续探讨判罚尺度问题。就在纳什与小斯持续涨分带动下,太阳在次节后段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半场结束时太阳45-53落后。

(天上火)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