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科比号召队友要强硬 杰克逊批评队员不够努力

字号:T|T

科比号召队友要强硬 杰克逊批评队员不够努力

科比首节犯规较早,但也是强硬的表现(点击查看更多组图

东部决赛因为魔术的突然发力变得精彩纷呈,西部决赛的湖人同样面临苦战,总比分被扳为2∶2之后,系列赛成为了三局两胜下科比也向队友发话了:要强硬起来,全队准备肉搏。

最近两年,湖人队有过3次和对手战成2∶2,结果第五场湖人队都在主场获得了胜利,并且顺利晋级。不过现在太阳队势头正劲,他们靠区域联防、板凳表现和标志性的炮轰,最近两场场均砍下113分,而湖人队前两场砍下126分之后,最近两场得分下降到了107.5分。好在湖人队现在有主场优势,本赛季季后赛他们在主场7场不败。

湖人队输掉了两场比赛之后,他们也做了认真的总结。科比认为,第三场湖人队输在精神不够集中;第四场,湖人队输在防守,对于太阳队的挡拆、突破无计可施。科比表示:“首先我说进攻,我们已经得到了足够多的分数。但是在防守上,我们必须做得更好才行,那才是我想传达的信息。我们必须去和对手肉搏,想办法取得领先,控制比赛。”

杰克逊则批评了湖人队的努力精神不够,没有把握好一些细节问题。加索尔表示:“我们知道比赛很辛苦,前两场胜利之后,我们有些自满了。我们懂得太阳队会反扑的,他们做到了。”科比和拜纳姆没有参加今天的备战训练,科比是利用一切机会来休养身体多个部位的伤病,而拜纳姆最近是带着右膝伤病比赛,也需要休息。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