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联盟审核确认帕金斯技犯 绿军内线面临用人荒

2010年05月27日22:01腾讯体育旋木我要评论(0)
字号:T|T

联盟审核确认帕金斯技犯 绿军内线面临用人荒

帕金斯落寞下场遭到奥兰多球迷唏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消息,在今天凯尔特人魔术队东部决赛第5场比赛中,帕金斯吃到了2次技术犯规,这也是他在季后赛中吃到的第6次技术犯规,按照联盟规定,他将面临自动禁赛1场的处罚。今天帕金斯的技术犯规存在着相当大的争议,而最终技术犯规是否有效,还有待于联盟办公室方面的审查。

“我觉得他根本不应该被吹罚任何一个技术犯规,但事实上他连吃了两个。”凯尔特人主帅里弗斯说道。

现在问题就出来了,在双方的第6场较量中,凯尔特人阵中谁将来对位德怀特·霍华德?“这真不是一个令人愉快的问题。”里弗斯显得非常无奈。

值得一提的是,就在第5场比赛开打之前,里弗斯还特意谈到了帕金斯技术犯规的问题。“我必须和他谈谈,我和大多数人一样,我不知道要如何解决问题,但是能指出问题所在。”里弗斯表示。

“我们自己把自己推到了现在这个位置上,我必须告诉队员们,我们不能找任何借口。”里弗斯说道。

帕金斯在赛后早早就离开了更衣室,他回避了媒体,拒绝就技术犯规的话题接受访问。而拉希德·华莱士也是一脸怒容,告诉所有人都离他远一点。

NBA官方随后做出回应,称将在周五决定是否撤销帕金斯的技术犯规,但即使是撤销了其中之一,帕金斯也依然随时面临着自动禁赛的危险。

(旋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