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太阳和湖人比分2-2 杰克逊:下一场,更有趣

2010年05月27日15:16上海青年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太阳的替补中锋钱宁·弗莱在系列赛的前三场20投仅1中,堪称“打铁王”,但昨天的第四场比赛,弗莱突然找到了感觉,三分线外8投4中射下14分。

这对湖人来说是一件糟糕的事,而更糟糕的是,不仅仅是弗莱,整个太阳的替补席昨天都充满能量,他们联袂贡献了54分,远比太阳的先发球员打得更出色。面对54:20的板凳得分对比,湖人无奈地以115:106在菲尼克斯再遭一场失败,总比分打成2:2。

太阳的替补球员们在第二节单节得到了41分,为球队半场领先9分,湖人依靠科比的出色发挥在第三节扳平了比分,但这帮替补又在第四节大放异彩,再次拉开两位数的差距。巴尔博萨和弗莱各得14分,杜德利、德拉季奇也有不俗表现,替补们的努力让纳什、小斯可以安然坐上替补席,“替补们的表现完全是梦幻般的,他们轻而易举就让比赛变得不同。”纳什赛后盛赞队友。

平心而论,太阳的防守并不强大,但昨天他们祭出的联防却让湖人有些无可适从。科比成了唯一一个不惧联防的湖人球员,尽管第一节1分未得,科比后三节几乎独力支撑着湖人的进攻,全场拿下38分和10次助攻,但这些不足以击败太阳。

湖人更衣室白板上写着卫冕冠军需要的场次,现在这个数字在湖人昨天输球后,依旧停留在“6”。2:0的领先一度让他们对杀入总决赛充满信心,而现在他们遇到了不小的麻烦,禅师告诫他的球员,系列赛第五场的天王山之战异常重要,“季后赛每一场比赛都很重要,但是,你必须明白天王山的意义。如果你能在主场赢下比赛,那么你就有机会甩掉那些让你郁闷的失利的感觉,第五场,可以改变整个系列赛的走势。”杰克逊说,“所以,我们可以看看周四到底会发生什么,应该会很有趣。”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