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第4日出局种子:洛佩兹苦战 萨法洛娃遭横扫

2010年05月27日04:3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凌晨,2010赛季法国网球公开赛在大雨的干扰下终于结束了第4个比赛日的争夺。种子选手们基本上都发挥正常,男女单打各自都仅仅只有一位种子选手出局:男单方面,西班牙好手加西亚-洛佩兹苦战四盘不敌荷兰的贝克尔;女单方面,捷克的萨法洛娃惨遭斯洛文尼亚的赫尔科格横扫。

男单:

32号种子、西班牙好手加西亚-洛佩兹苦战四盘,以3-6、6-3、6(5)-7和5-7不敌荷兰的贝克尔,止步第二轮。职业生涯至今,他还从来没有在罗兰加洛斯闯过过第二轮。

女单:

24号种子、捷克的萨法洛娃两盘比赛仅仅拿到3局,惨遭斯洛文尼亚的赫尔科格横扫,比分本别为6-1和6-2,尴尬止步第二轮。(BigFour)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