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国安辟谣:换帅无稽之谈! 我们要学拜仁国米

2010年05月26日18:46腾讯体育戈德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安辟谣:换帅无稽之谈! 我们要学拜仁国米

国安副董张路辟谣 力挺老帅洪元硕继续执教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消息,近来国安4轮不胜,卫冕冠军陷入了比较大的困境。就在这个当口,诸多关于国安的传闻不胫而走。今天,山东媒体曝出图巴已经与国安接洽,而且已初步达成协议。对于这样的报道,国安副董事长张路特别在打绿城之前,站出来澄清一切。与此同时,张路表示,有困难大家一切扛!

山东媒体称,图巴很可能近期返回中国,并拿起上个赛季中超冠军球队北京国安的教鞭,具体日期应该在世界杯开始后的中超联赛第一个间歇期内。对此张路严肃地表示:“首先,从任命洪指以来,国安就没来没有换帅的考虑,也没跟其他的方面联系过,这些都是无稽之谈、无中生有!”

随后,张路也对国安的现状进行了解析。“今年国安顺利地完成了亚冠的任务,这里面洪指功不可没,表现很出色。但这也付出了一定的代价,双线作战导致球员状态上出现疲劳,有几场没有能够取得胜利。”张路随后强调,“但困难是暂时的。怎么办?我们是有经验的:第一,要有韧性;第二,要团结和信任,我们要相信球员相信洪指,相信很快能获得转机。”

“赛季中遇到困难,这是不奇怪的事情,任何队任何一个赛季都会有这样的情况,都会出现动荡,如果出现困难就如何如何,那不是成熟球队应有的。你看今年的拜仁,是俱乐部的大力支持,使最后范加尔获得欧冠亚军。”张路越讲越有一些激动,“还有国米,今年2、3月的时候7场6不胜,后来又被罗马追上9分,但最后国米还是获得了三冠王。”

最后,张路动情地表示:“稳定压倒一切。有困难大家一起扛!”此外,张路还透露,世界杯期间国安将打两场国际比赛,7月21日打伯明翰,这是一场慈善比赛;8月8日打巴萨,这些都是对球迷的回报。

(戈德)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