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火箭更改海耶斯续约计划 新政将影响姚明前景

2010年05月26日20:39腾讯体育旋木我要评论(0)
字号:T|T

火箭更改海耶斯续约计划 新政将影响姚明前景

海耶斯也成球队牺牲品?(点击进入图片中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今日美国》报道,火箭目前正在考虑更改对海耶斯的续约计划,球队目前更倾向于执行他最后一年的合同选项,而不是之前所考虑的与其续多年长约,这也就是意味球队的运作从激进转而趋向于保守。

海耶斯本赛季为火箭打满了82场比赛,场均数据为4.4分外加5.7篮板,投篮命中率48.9%。在姚明赛季提前报销的情况下,海耶斯顶替姚明出任首发中锋,仅有1米98的他也是NBA历史上最矮的首发中锋。

火箭的这项计划似乎也预示了球队未来对姚明以及布鲁克斯续约的方向,火箭在暑假有许多球员需要续约,他们有可能与布鲁克斯展开关于长期合同的谈判。但目前尚未出台的新劳资条款还是未知数,这成为了续约的不确定因素。旧版的劳资协议将于明年暑假到期,目前资方与劳方正在进行谈判。

姚明与火箭也只剩下最后一年的合同,他今年暑假也有权利与火箭进行续约谈判,但姚明目前恢复情况并不明朗,要知道他已经一整个赛季没有打比赛,所以火箭还不愿意冒险提前与其续约。

此外,斯科拉和洛瑞也即将成为自由人,按照火箭总经理莫雷的说法,球队将会不惜一切代价,匹配任何关于他们两人的报价。

(旋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