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博尔特仍是爱情信徒:我信缘分 等待那人出现

2010年05月26日12:41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严小琰报道 从牙买加一个名叫考克斯海斯的村落走出来的博尔特,在美国纽约锐步大奖赛上首次打破了百米世界纪录,而后,他又在北京奥运会上将三枚金牌和三项世界纪录收入囊中。一夕之间,他变成了全世界的宠儿。

但他毕竟不是神。北京奥运会后,博尔特多次被八卦杂志拍到出入酒吧大跳艳舞,开着PUMA在奥运会后送给他的宝马M3约会各色美女闯出车祸,甚至和真人秀女明星传出“恋爱”、“劈腿”和“怀孕”等桃色绯闻。在世人眼中,这是一个被名利所腐蚀的典型,放纵荒淫,无法自控。

然而,事实是博尔特至今单身。在他的内心深处,深藏着一座神秘花园,那里种满白色玫瑰,神圣而纯洁。“我知道一定会有这么一个人出现。”聊起爱情,博尔特的眼神很清澈。

“我想过很多次,自己会和一个什么样的女孩相遇、相恋,一直到结婚。也许某一天我在街上走,偶然间擦肩,我们就这么互相看见了。或者又是一个什么别的场景,让我们可以相爱,并且共度一生。”不见了跑道上的犀利和张狂,“闪电侠”像是脱下超人服换上黑框眼镜的《行星日报》编辑卡尔,一个在爱情面前同样会局促、羞涩的普通男子。“我还在等待那个人的出现,一直在等。我相信缘分。”爱是天时地利的迷信,博尔特也是爱情的信徒。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责任编辑:miloq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