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禅师无欲望重回芝加哥 皇帝驾到事态或有专机

2010年05月26日10:20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目前,全联盟有6支球队的帅位空缺,快艇等球队已经明确表示,他们要在自由球员签约后再决定教练人选,选帅的决定权,在很大程度上掌握在大牌自由球员的手里。

相比之下,公牛明显棋高一着,他们认为,大牌教练其实也可以成为大牌球星的吸铁石。北京时间5月25日,两个消息源向ESPN爆料,公牛向菲尔·杰克逊伸出了橄榄枝,希望禅师下赛季能重返风城,媒体认为,这是公牛招徕勒布朗·詹姆斯的又一招妙棋。

此前已经传出了多则关于勒布朗与公牛的绯闻:勒布朗给德里克·罗斯发短信,表示愿意和他一起打球;美国总统奥巴马希望勒布朗穿上公牛的球衣;还有传言说,勒布朗已经委托房产中介帮他在芝加哥寻觅一所豪宅。

禅师与湖人的合同,将在本赛季结束后到期。他说如果下赛季继续工作,有90%的可能会执教湖人,但据报道,湖人高层希望禅师能主动减薪。

其实,早在季后赛第二轮时,就曾有记者问杰克逊有没有可能回公牛执教,当时禅师否认了这种可能性,“他们是一支正值上升态势的球队,有很多年轻有天赋的球员。但我对这份工作没有兴趣。”

但美国媒体认为,如果公牛能在自由球员市场上签下詹姆斯,并提供一份年薪在1000万美元以上的教职,禅师很可能重新考虑自己的决定。毕竟带领詹姆斯走上冠军之路是一个非常有诱惑力的工作,而且禅师与公牛老板莱因斯多夫私交甚笃。

体坛网特别推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