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纳达尔:已厌烦谈夺冠 打下个对手有内线消息

2010年05月26日09:3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尽管以三个6-2将东道主小将米纳横扫出局,但是纳达尔对自己的表现并不满意。在赛后接受采访的时候,他当众表示自己打得很烂。

“我打得非常糟糕,这就是我对今天的全部总结。”纳达尔在发布会上笑着回应,“我练习的时候都打得很棒,而且前几战也都不错,但不知道为什么,今天就是有点紧张,所以发挥很差。但好在我赢得了胜利,这才是最重要的。不过我觉得自己下一轮应该会比现在好很多。”

对于东道主选手米纳,纳达尔坦言并不了解。“赛前我对他几乎一无所知,我也没有刻意去问别人,我跟其他球员聊天时有顺带提过,但并没有说太多。而现在我认为他是个好球员,前途不可限量,因为他拥有很大潜力。”对于记者们多次提出的夺冠问题,好脾气的纳达尔也有点不耐烦,“每天我都得回答相同的问题,对我来说这已经是第五个年头了,所以那些喜欢不喜欢的问题根本不重要。你们唯一想写的就是我能否参加下周日的决赛。但是现在我很难谈论这个,我只能发挥自己最好的水平一场一场打,我想很多球员都跟我一样。”

提及赢球之后的打算,纳达尔显得兴致勃勃。“我真的很喜欢在巴黎游览,包括我的团队也很喜欢。这里简直太美了,明天我可以自由支配时间,所以一定要出去走走,放松一下。额…..当然,我还是会练球的,不过只打算练一个或者一个半小时。”

纳达尔下一轮的对手是左撇子选手泽巴勒斯,西班牙人透露自己已经掌握了一些“内线消息”。“我知道一些关于他的事,因为我有朋友很了解他的底细,有人告诉他打得相当不错,发球很猛,所以我得多加小心。不过我相信自己会打得很好,所以我有赢球的信心。”

当有记者问到场地和天气问题,纳达尔坦言自己多少也会受到这些外在环境的影响。“我喜欢晴天,有太阳的日子打比赛很幸福,我非常讨厌沉闷的天气,所以有比赛的时候我都期盼出太阳。”至于没被分到中央球场这件事,纳达尔反而不太介意,“16号场和中央球场我都无所谓,组委会怎么安排我都会接受。而且只要一直赢下去,肯定能进中央球场的。”

(太妃糖)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